前陣子參加了BLOGAD的活動

認真的給我們家嚕寶吃了3周才出來寫試吃文

報名的時候根據犬種跟年齡挑選過的飼料

[嚴選雞肉全犬種骨骼強健OptiLife配方]

之前獸醫師教過要看的營養成分表

果然該有的標準都有達到


傳說中雪納瑞是極貪吃的狗狗

沒錯!!牠是!!

都還沒拆已經迫不及待了

剪開袋口

嚕寶興奮的衝上去猛嗅

還必須強制的拆散牠倆Orz

裡面是三角大顆粒的形狀

ㄟ[我是要介紹&拍一下不是要給你吃的好嗎?]

= =

湊過來一口就嚼進一把

跟妹妹跳寶一樣

這家狗

有不喜歡就呸出來的習慣(尤其牠不吃羊肉以外的口味冏)而且當哥哥的嚕寶有餓死鬼投胎的傾向

我可不想撿滿地被呸~呸~呸~出來的口水飼料

這是寵物店強推市面上少見「頂級鮮肉,一次加工」成顆粒的優質乾糧,

營養價值和鮮肉美味完整保留

也許是鮮肉加工跟三角形大顆粒的關係

很驚喜的是不但不排斥雞肉了

居然

還出現了細嚼慢嚥的動作

這誰!這不是我家狗!!

一般來說我家狗

臉只要埋進碗裡就是一陣的狼吞虎嚥

完全不用抬頭

我都很怕它會消化不良

不過冠能的飼料吃到第三天

嚕寶的吃飯樣明顯的斯文多了

居然還中場休息露出滿意的笑臉????

連娘樣都出來了

寫不出的感動阿!!!




對空碗這樣驚訝幹嘛!

明明是你吃光光的呀!!!

真的吃完了啦!= =還要確認喔!

連空碗都很香是嗎???看那陶醉的樣..

第2週

毛髮整個蓬鬆感觸感也變柔軟多了

家裡也買了第2袋準備好好的繼續加強牠的膚質

*

***************************以下是吃飯時間不宜的分隔線*****************************

兩周吃下來

其實打掃都很輕鬆

大出形狀完美軟硬適中的便便

也比較不再飄出讓人暈眩的臭味

真的是最大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