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日子我被大魔王遙控了......

農曆年前~我先是在購物中心買了一個PK的大福袋..

[因為妹妹說沒衣服過年....呸]

速度很快的寄來了~當時我有一點點的傻眼~因為是髒髒的大紙箱..

不過內容物還真的不錯..唯一缺點是這些S的衣服我穿起來還是大了一點........

接下來因為我嚴重的嘴唇乾裂~而開始了我的護脣膏亂敗活動..

[原本的護脣膏家族CARMEX修護唇蜜.Burt's Bees蜂蠟護唇膏]

其實還有很多買了用沒2次就搞不見的不知名護唇用品

Burt's Bees真的很好用.不過記得是我前年在COCOLULU的賣場敗的...

所以它的罐子邊邊有...鏽斑 所以惡魔大人說[醬是不健康的]於是我鬼迷心竅的聽從大魔王的建議

再度搜尋理想的新麻吉...DuWop唇部修護毒液.Kiehl's 防曬護唇膏.玫瑰花蕊膏

都深深的打動我的心...最後玫瑰花蕊膏的由於便宜加上天然 勝出!

感謝上帝還留給了我一絲絲理智!~[真的很好用~連米蟲公主的富貴手也順利得到救贖...]

在這之前松鼠為了讓我不要為了護脣膏的事情煩惱碎碎唸,

於是買了權帥代言的韓系草莓唇蜜筆&上山採藥的櫻桃唇蜜...

所以收到花蕾膏時只好硬說是護手霜..........................

後來看了PK的部落格.覺得她真是個好人於是硬去競標他家的一元起~

鐺鐺鐺~就給我中了一雙美鞋~粉滿意...但是因為我19CM的迷你腳

大魔王 認為我應該向鞋材超市訂購一些胖胖墊之類的...我竟再一次的屈服了~

這幾天我對PK副牌City Chic的POLO衫出現了濃厚的興趣

甚至想同款敗2件來穿.猶豫了4天之後大魔王抓著我的右手預備下標

但神還是有眷顧著我~我要的顏色都沒了!於是大魔王悻悻然的退散......

大魔王忽然想起我的鞋櫃春天很寂寞薦我應該多買2雙鞋~

於是上午我再度前往 ANN'S 家為我的腳丫丫物色伴侶兼發問...

[大魔王留給了我一份清單.亮彩撲.蘋果光系列商品.........................]

在ANNS親切的回答下我又標了一雙可愛的鞋鞋~

大魔王認為身為牛牛的我勤儉持家是必要的也許我應該湊2雙免郵

還是開一團汐止6雙vip天團~~歐歐................................

好家在ANNS家的心鞋要在3月初上架,

到那時我應該已經脫離大魔王的掌控了~

芭比貝果其實很多人都跟我說過它是成本高所以難免會有價錢太黑的東西出現~

但是看到燙睫毛器,想像著短短稀疏的睫毛可以變身成無敵電眼就撩下去了......

果然事後我在發現一隻錢可買3隻一模一樣的睫毛器時~終於醒了!!

可能可以破紀錄在3月前用完我今年的購物額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