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鍋燒部屋 /預約專線; (02) 8791-9098 / 114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219號

-----------------------------------------------------------------------------------
營業時間:午餐AM11:30-PM14:30
晚餐PM17:30-PM22:00
例假日全天營業

週一 至 週五 午餐 250 元
晚餐及 例假日全天 299 元

^^蠻划算的一間店

單點式吃到飽!!我開始覺得我一定會肥

過年期間在家吃的好去親戚家也是吃好料

出去也吃了好幾家的吃到飽←_←

我的部落格可以轉型變成吃透透了!!

很可愛的鍋子~

我一直希望以後家裡可以量身訂做一個隨時煮的涮涮鍋客廳桌[夢想]

=_=這樣不肥很怪八

把這個鍋子列入配件考慮哈哈!

邊煎邊涮

我只記得我有點的!

其實我舅舅本來就是做火鍋料的批發商~

所以基本上我除了花枝漿之外的魚漿製品都不吃....現在會吃起司燒

^^鍋燒家上菜速度很快!真的不怕人吃

因為我有吃過那種吃到飽的店[老闆裝死裝耳背的]

這個價位來說算是很不錯了

柴魚高湯很濃^^感覺很不錯

燒肉部份我覺得應該是奶油煎肉啦!雖說肉都醃的非常入味

但奶油讓我很擔心會爆肥.不怕肥的可以衝~

真的要說的話大缺點是抽風設備=沒有

回家後我從頭到腳都是一整個油煙味!!

[奶油燒焦的油膩感]

肉類→沙朗牛肉.培根牛肉.培根豬肉.梅花豬肉.紐西蘭羊肉.

海鮮→小章魚.蛤琍.鮮蚵. 魚皮.鱈魚肚.蟹身.鮮蝦.花枝.貴妃鮑.干貝.

脆管.花枝漿.旗魚.魚片.尤魚.軟絲.

飲料→冬瓜露.柳橙汁.可樂.雪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