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擁有多少錢你才會快樂?

恩~可以不用工作~然後三不五時可以出去玩~
然後可以買很多很好玩的手工藝材料!!
(看樣子應該要不少吧)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我家外公還是不能離開醫院~不過可以樂觀的期待那一天
()

0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好像都想去耶~環遊世界是大家的夢想吧!!

04,,最近最興奮的事是什麼?!
我的生活有點平淡耶~應該是開心的做了很多婚禮小物~

05,,當世界末日你最想做的事是?

跟我家狗狗待在一起過悠閒快樂的最後一天

06,,最喜歡什麼顏色呢?!
灰紫色.

07,,心中想做的一件事?

很多耶~

08,,你最愛的一本書。 為什麼..
幾乎都是最愛耶~

只要有覺得感動到~就是我愛的書

09,,你一生中對你影響最大的人?
這是一個秘密

10,,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恩~.......................................................................

我的清單太長了

11,,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把我弟解決掉~哈哈哈!這樣就沒人跟我吵架了!

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太難抉擇了阿~~~~

13,,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永遠!!

14,,說說自己的興趣!!
最近喜歡縫東西

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 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要看分手的原因~跟感情的深淺吧!

很怕理智說不行~心卻偏過去了

16,, 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待在一起就很幸福了

17,,你的偶像是誰?

好像沒有耶~

18,,如果有人喜歡妳,會怎樣?!
真不好意思~

19,,你最討厭的事是?
不要亂COPY人家的東西啦~我想很久耶~

20,,寫部落格對你而言是什麼?
跟很多網路好朋友聯繫~可以很放鬆亂寫的地方

=========================================

Agnes b Lo lita系列限量版星星化妝袋1 set 3 個 ab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