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的無名相簿常常爆掉~
所以之前的進度相本~

在婚禮小物完成後都會移動到新的秘密基地喔~
(是想說自己留紀念啦~)

所以找不到舊相本的太太們~
再問我吧~

然後一直mail跟我要全部喜糖籃照片的網友們
因為我不會做出第二個完全相同的東西(那太厲害了又不是專業生產線!也很不好玩)

所以沒有所謂產品圖可以看!
就麻煩花一點點時間跟我說你想要的東西摟~
我們再邊聊邊找感覺!!

拍賣裡會出售的~
都是我自己想了之後做看看的!暫時還沒遇到適合它們的新娘子
所以千萬不要今天跟我說完~後天就要看到東西喔~~
><降我很傻眼!
請原諒我是半個上班族!!

花一點時間跟我聊天~
我會有那種幫朋友做的FU~降比較有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