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愛買粉紅色的3C

但其實這才是我小時候到現在的最愛~

我超愛粉藍+粉黃的~



所以我第三個喜糖籃

開心的做了一個粉藍色~

小魚新娘

之前也給了我機會嘗試粉藍色加粉黃的花童籃~

對了~

在這邊要恭喜一下

小魚新娘&薇涵新娘

兩個可愛的準媽媽

要幸福喔~我想看可愛的嬰兒照!!




之前的金沙花

整個就是我愛的組合

上週我瘋狂實驗的藍色亮晶晶

其實還有綠色二號~

因為要確定最後做出來的感覺是最好的狀態~

所以~繡了兩個半抱枕

可是第二個是綠色的~

忽然覺得這是個很冷門的顏色~

><

不過自己做的很爽就是了~

綠色實驗二號~

我打算拿來辦活動~

看是一元起標還是部落格贈送~

還沒想到啦~

畢竟熱愛綠色的新娘應該蠻少的!!

...........................

請期待吧!!
(假裝真的有人會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