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了兩天

等不到一個電話的回覆

所以

我決定寫出來了

*
對我來說

真的是一個很悲慘的大災難

4/20晚上1點多

我加完班回家

一開msn

就收到了新娘的留言

[我的婚禮已經結束但並沒有收到婚禮小物]

我說真的

我大概呆了一秒

啪拉的

就哭了
.
.

大家都知道這句話代表什麼八

代表我破壞了一個新娘最重要的那一天

.
.
當然這個時間找不到任何可以處理事情的人

所以我把收據找了出來

把18日當天跟快遞對話的內容再回想了N遍

然後順便沮喪到三點多

[事情的經過要從17晚上的MSN說起]

由於是特別的訂做款

而且從一月就開始聊msn然後藉著更新照片相本完成的超大箱婚禮小物

所以按照新娘的要求

寄到婚宴場地

[一個連我自己都覺得應該是最專業最美的婚宴場地]

麗庭莊園

我還記得

因為麗庭離我家不遠~

我還有想過找人開車載我拿過去

最後

我還是交給快遞了

18日早上的快遞

再三吩咐一定要送到婚企部

確定當天會到

18日下午我打了電話跟快遞確認

3點左右已送達

接待人員打電話請該位小姐下來收件簽收

OK

婚企小姐的電話忙線

好八~

都親自簽收了

我就放心的隔天去連加兩天班!

=======================================

星期一

麗庭休假

所以我再度的沮喪一整天

然後打電話去快遞逐站查

然後非常火大的確認再確認

因為

[麗庭莊園]

我想他們不可能搞烏龍

(那麼專業美好的日系團隊)

不可能是麗庭的錯

=========================================

在這邊我已經打算先退錢給新娘

可以的話我真想用所有可能的方式

道歉認錯

==========================================

周二

我終於拿到快遞的簽收單

然後跟麗庭婚企部聯繫上

傳真過去確認簽收人(沒辦法簽的是英文名)

然後留下了電話

麗庭還特地問

我是公司廠商還是....

我很笨的回答

(我是個人= =)

==========================================

麗庭第一時間告訴我是

[不知道是誰簽收的,沒有這個英文名的婚企]

於是我繼續往沮喪深淵墜落

再打一次電話

[不好意思主管不在,婚企在開會,我們有人在處理了]

再打一次電話

[對不起,我們已經交給該位婚企去處理他已經在找簽收人是誰了]

再打

[對不起,我們會請負責人會回電話給你]

最後等到6點半

我不得不出門了

再打一次

[請妳們8點之後一定要回電話給我!拜託這對我很重要]

==============================================

一整晚

沒有電話

我已經差不多到底了

==============================================

隔天一早新娘就敲我了

[婚企昨天打電話來道歉了]

東西一直在他們倉庫裡

重要的簽收人勒

[就是該婚企本人]

這當下

我覺得

很差勁

也許我並不是他們的客戶

所以他們可以漠視我

不回電話給我~連一個說明都沒有

讓我傻傻的等電話

我最生氣的是

新娘也再三詢問過婚企

他卻說

[沒有收到任何東西]

結果卻是他本人簽收的

也許

他們大公司

一年辦的婚宴多的很

但是對我來說

我卻覺得

我讓一個很好的網友婚禮

留下了一個不完美的句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