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活動

很美喔!!

目前為止我覺得最漂亮的桌花布置

米白色系+紫色

請原諒我這樣三八的拍起來了

= =

看這種裝飾

就很想結婚阿

 



不知道這是什麼花

^^

等待專業人士解答中

(專業人士的花舞蝶戀解答:愛情花)

這是椅背的裝飾

簡單但是很好看



再來一張

戶外的關係絲帶隨風飄揚

 



先忽略掉桌巾的污漬好了

希望她們家實際婚宴的時候不是這樣啦!



可見我多喜歡這桌子一拍再拍



這是池畔的主桌

好愛這種裝飾的感覺喔!

米黃配上紫色

所以下次作一個這種配色的喜藍組好了



我有拍花癖

T-T

這是凡爾賽花園主題婚宴的場地





珍珠加玫瑰再加水晶

我對水晶類的東西沒有抵抗力啦!!



這個活動的主題下一篇來說

= =

本文純粹是為了放我喜歡的花朵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