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另外一個原因

所以昨天我去了世貿三館婚紗展

拿到了非常多的照片&試用品&雜誌&糖果.....

***************************************************

不過我發現原來

我的意志力非常之薄弱

明明事先都知道那是會拉客的

也想好了萬一被拉

就說我沒錢.沒有要結婚就說是來看珠寶的

明明就是單獨一個人

我還以為很安全呢!

不過

真的覺得展場業務超強

我三兩下就被抓走了

T_T

第一個是說

[請幫我看造型幫我評個分就好]

[我老闆在盯我了,早上只有兩個小姐選我~拜託啦]

然後我就被抓走了

= =

傻傻的以為只是投個票之類的

誰知道

副總就來了,相本&訂單連刷卡機都來了

T_T

想說翻兩頁然後逃

結果

根本走不掉

然後我只好打斷副總小姐

[我沒有要結婚~我只是從珠寶區逛過來....]

[沒有啦~我想說拿個照片DM以後可以參考阿~]

然後

副總T_T就變身了

晚娘臉

[是喔~那裡網路上看看就好了阿~]

[我沒有一定要作你的生意,你不用假裝單身]

[你現在不下訂是沒關係啦~反正你喜歡買貴的那就隨便你好了]



好可怕喔~

至少~

我被惡魔嫌棄然後丟出來了

我安全了
************************************************************************

才怪勒~

下一攤下下一攤~

披荊斬棘阿!

然後

我又被抓走了

T_T

這次是一個工讀生

拜託我站在相本前翻兩頁就好

他知道我一個人而且又還沒婚期

業務不會跟我推銷的

才怪勒

= =

翻了一頁

就有人把我的手提袋接走了

另外一位

直接就把我推到座位上放好了

T_T

這次小姐一坐下來

我就說了沒婚期

但是這人是好人(本質還是下訂對啦~)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那時候的腦袋怪怪的

傻傻的聽完介紹

然後還拿了價格包套

坦白說~

因為他拿出來的精美印刷物~

實在太美了

差一點我就忘了我沒有要結婚這件事

= =

再加上法國蕾絲&水晶迷惑了我

整個認真了起來~

天ㄚ

不過這個善良的惡魔

最後居然很客氣的放了我耶~

有拉~

雖然出大門後我醒過來

驚覺自己剛剛一直在耍笨

但是

至少

我對那個善良的惡魔家

留下了超級好感

T_T

不過

我還是沒有要結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