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婚禮小物的市場

其實也就那麼大

一直覺得

我蠻不在乎市場問題的

^^

應該說

我喜歡誠心誠意的作東西

所以倒不是很在意外面的風風雨雨

正職第一阿!

我的手作

其實帶給我的是珍貴的友誼

這點我一直很感恩

--------------------------------------------------

不過

我開心的PO照片

之前也只是為了讓新娘朋友們

可以看到進度跟完成品

方便作進一步修改或是加強

不是用來給你當所謂參考的靈感

然後用拚貼的方式

來組合出你的商品

我也知道你拷貝的不止一個創作者

BLOG

是個寶藏沒錯

這裡有許多人無私的分享

大家分享的是一份真心

不代表你可以隨意的伸出手

抓取別人的創意

看到喜歡的風格立刻拷貝起來

連想都不用想

直接省下來

反正弄出看起來有像

就變成自己的

這樣的觀念

太不尊重人

這跟材料無關

不要亂牽拖亂拉不知情的人挺妳

只說對自己有利的謊話

我用的是很普通的材料

至少看上去

就是那些布料~

我火大的是

大言不慚的說

看到喜歡的就照著來

小修一下就是妳的

是那個態度很差

(還直接了當的大聲說~的確是用這樣拷貝別人的方式作.真佩服)

 

 

 

 

 

 

 

 

****************************************

雖然粉紅色大腸頭是還蠻搞笑的啦~

不過最好別太過份了

也是會生氣的!!

(對了~圖片是之前亂玩碎布的結果><大家忘了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