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熊小姐丁朋友圈裡熱門的手鍊喔~

我是訂做狂(°㉦°)

(↑詳見此篇)

不過他們是去敦南誠品門口攤子量身訂的

我則是網路訂的

因為顏色想很久

乾脆拜託賣家幫我建議

可惜大象沒有了

所以我訂了雞蛋花&小木馬

之後在加上我的咖啡豆串上去

就會更完美了呵呵~

紫色:權力、創作力、人緣、桃花緣

粉紅色:聰敏、招人緣、挑花緣

咦~

都是人緣+桃花XD

一樣是幸運手鍊

不過因為材質的關係

所以可以完全不用拿下來~

洗澡洗手都OK

也不會有臭味或是髒掉

唯一可惜的事我忘了強調

扣環我想要S勾說

********************************

我是四月30日訂的

昨天收到~

可見有多熱門

 

賣家雙兒也已經出國念書了~

不過賣場還是有營業啦~

Twoo!!量身訂做 紅繩 幸運手錬 項錬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