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玩大猜謎

超鮮豔顏色

猜得出來嗎?

是蔬菜喔!!

==========================

其實~我不習慣發文沒圖

感覺很空虛

所以硬要拍點啥來擺

.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神經蠻大條的

美其名

可以說EQ不錯

實際是常常生氣不超過三分鐘

過了三分鐘

我會開始想

犯不著為這個傷神浪費生命無聊

改天有時間

再來仔細煩惱好了

然後又開心的作起下一件事來

不過

不要讓我認真煩惱起討厭的事來

那就是另一種牛牛脾氣了

最近

工作上算是還算順利

不過靜下來

才發現我不能適應的部分在哪裡

那就是

不開朗這件事

...........................................................................

從一般OL轉換到要HIGH的"微公關"

有難度阿~

接洽連繫打關係

都是硬上

而且躲在螢幕後面

我還OK

面對面臉就呆起來了

而且

我討厭A笑話

也討厭打官腔

一不小心就會露出真正的表情來

言不由衷的稱讚某些東西

我會不自覺摸著臉頰

擔心笑容很僵很假

好討厭喔~

A笑話

還要笑笑的裝傻~心裡罵X的

.

同事說~

妳看到喜歡的就眼睛閃星星

不喜歡的

就顧左右而言他~

那怎麼打關係阿~

= =

畢竟以前辦公室坐久笨掉反應也會遲鈍掉

我會加油拉

左右臉各乎個幾拳

希望明天可以自然的言不由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