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放假日

我睡了一整天

順便讓我的腳可以揮別高跟鞋

其實宜蘭這幾天

工作累不過胃很滿足是真的

第一天是同事買回來的東門夜市碳烤.QQ冰

後面這是我倒現在還很想吃的彭家蔥油餅

超好吃

表皮香酥脆(口口卡茲卡滋的)

內部蔥香蛋滑內層Q.非常有層次

羅東郵局口那家我反而覺得SOSO


這是市區的韓國魷魚羹麵

其實我只是想說小菜真便宜

這盤鯊魚煙我家這邊50元還沒這麼多這盤30耶!

店的主打韓國魷魚羹反而還好沒什麼味道...整個清淡

這是宜蘭餅友情地陪

帶我們去吃的

根據麻雀二號的說法

料多湯鮮味美

我不吃羊所以沒辦法回答了

同一家的臭豆腐

我覺得神奇的是

他裡面的豆腐是熱騰騰的"流"出來


順順鵝肉大王

這個也很值得推薦

50元

其實我頭兩天都是10點多買回飯店吃

所以老覺得過鹹

最後一天特地中午跑去吃

果然就非常剛好的美味

湯頭第一天

剛打開袋子就整個香味撲鼻而來了

主角的鵝肉

軟嫩皮Q非常好吃喔~

QQ的鯊魚煙切50

其實我還想點很多東西來吃看看

可是人不多我們是輪班出去吃飯的

= =

SO期待下次瞜!!

這是一個因為活動認識的新朋友

送的亦順軒芙蓉酥

4個同事各2盒芙蓉酥&麻糬

真是揪甘心

不過我早上睡起來

發現

已經沒半個了

= =

我爸媽還一直說很好吃怎麼買這麼少

妳們喔.....

我連一口都沒咬到ㄟ

這是宜蘭餅的玉露Q餅-切達乳酪口味

很濃很軟頗好吃的喔~

這個我就很感恩~

剛烤好拿來的桂圓蛋糕

很香很好吃喔~又不會過甜

可惜現場就都吃光光了



還有兩個很妙的美食還沒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