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南美食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忠孝東路414號
電話:0925-565-731

汐止有兩家越南菜

一家是有次遇到伍佰的銘記越南村美食

一家是這個汐止忠孝東路上的越南美食

這家因為離我先前住的地方很近加上價位比較親切

所以一開張我就開始捧場

本來想集滿菜色再寫網誌

看菜色增加的速度太可怕了


這是越式海鮮米粉

料很多吧

一碗70元

我是個很愛米粉湯的人

連去吳哥我都是天天的排隊吃米粉湯

料超多~

有肥肥的海瓜子.兩隻蝦.花枝.叉燒都出現了

但是是因為米粉&沾醬(魚露蝦醬+不知名物體)的關係

才有越南的感覺

整體來說很不錯

我也很愛店裡的干炒牛肉河粉

這個好像叫作參答墨魚80元

字不確定啦~

不過很推這個參答系列不管是墨魚空心菜

都是香辣有勁

特殊的越式香料我還是沒辦法形容

完全是一道超優下飯配酒的好菜

近拍一下

我餓了


咖哩牛肉+法國麵包

看起來很像沾麻辣鴨血ㄅ

不過他真的是咖哩味超濃加上應該是椰奶吧蠻順口的

我很想用力推

可是

 

其實第一次端上來時是很多約二十來隻活蹦亂跳的螞蟻

在我用彈指神功彈掉一些後放棄了

= =

這盤反正不是我的菜

手指痠了之後

決定跟老闆說

老闆很豪氣的抓起麵包走出去

我可以看到他用力的想彈掉所有的螞蟻

不過徒勞無功

所以他帶著麵包離開我的視線

然後過了一下子

他抓著熱騰騰的麵包&點綴在上面的小螞蟻還給我們這桌了

白圈圈就是熟螞蟻

(早知道會麵包變成殺戮戰場我就和平的彈指解決算了)

(強者我朋友)

還是默默的拿開螞蟻吃掉了

據說醬汁&香酥的麵包其實還是相當的美味啦!

以上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在推薦還是在反推


完全偽裝成麻辣鴨血的咖哩牛肉

(而他也真的有鴨血在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