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很生火的念念不忘和心屋

^^

今天終於實品到手了

上周好險有去翻垃圾信件匣~

差一點點就漏了

到貨通知

23日想起來的時候

愛心茶匙都已經被掃空了

我喜歡的粉色馬克杯

由於日本也缺貨

所以只能等到貨再拜託代購小姐了

台灣沒進阿~

粉紅色用來喝牛奶感覺會很可愛!


最後買了一對白瓷馬克杯

^^

收到的時候心情真是好極了

緩緩的倒入咖啡

小小的愛心慢慢的變大

覺得我的幸福感也整個滿起來了

大心

>///<

隔壁咬了兩口的是下一篇要介紹的團購

伴點泡泡泡芙

串場下午茶

尺寸上我覺得蠻剛好的!

杯身的弧度也很好握

附的白色紙盒很簡單只貼了一個小小的和心屋貼紙

(網站上說精美的禮盒是要另外購買的)

有點可惜並沒有緩衝設計紙盒也大了一點

(自己用的就沒差了XDD)

另一個準備要送人的

我想我會先去買可愛的緩衝材或是塞很多DHC環保乖乖再寄

可愛的心型要從正上方看才清楚

可是邊喝的時候看著愛心

感覺真的不自覺的會微笑起來

(所以說)

(現在野橘正傻傻的微笑打網誌中= =耍小白)

妙的是

因為杯子的設計

所以一定要面向愛心才方便喝


日本和心屋‧HOT

這次是在這個網站買的

價格上感覺很合理

重點是送貨迅速

*

現在只等粉紅色來跟我的白色咖啡杯湊對做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