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有位新娘

想把她的樹脂花作品應用在婚禮小物上

我反而問了人家一大堆問題

原因當然是因為

我沒玩過樹脂花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這幾天

有人拜託我想辦法找人幫忙做給女朋友的樹脂花

我很瞎的馬上答應下來

反正也想弄懂

拿到材料之後

才發現跟我國中玩過的軟陶很接近

只是我記得要用熱水煮過

這個就不用了

.

對於這樣亂答應下來

我自己還蠻心虛的

昨天晚上撥空做了人家要的14朵出來~

今天上午忙裡偷閒的又搜尋了一下網路

原來要買的工具還蠻多的~

還需要押花瓣的工具

難怪我用手指做出來的

美不起來

原來這是需要專業道具的

做成這樣希望不要被罵才好

我上一次做玫瑰花都已經是國中的事了

手笨掉也是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