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預告要拿來放送的禮物

瑪麗莎甜甜圈

我本來自己有拍圖啦~

可是上班中又忘記帶相機

但是圖片有經過瑪麗莎的YOYO同意轉載喔~

恩恩~

看圖片很清楚是個可愛甜甜圈

不過它是個小香皂

之前我們公司的活動

有用蛋糕盒裝了7入(顏色不同的)

當做記者會的小禮物

得到不少好評

其實我覺得淋醬系列的比較可愛

圖(SORRY晚上再補)

YOYO是個很溫柔的人

當初採購之後

有些其他的問題(跟她的作品無關拉~)

有小聊一下

晚上回家再補包裝照

我覺得她的包裝很用心在做

下面這個紐約甜心

我私下買了好幾個用來送人

很像真的草莓巧克力吧~

實用度來講

是稍微小了一點

手掌大

但是以婚禮小物的話

我覺得很適合跟謝卡一起擺在座位上

價格上18~28(塑膠盒裝的紐約甜心)

也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寄貨的速度跟適時的提醒也讓人覺得很窩心

不過它不耐熱啦~XDD

第二場活動由於是戶外~

結果好幾個被曬到表面花生米融化

加上我當天還帶了一盒"可食用"的波提甜甜圈去送人

大小甜甜圈一起融

找YOYO嗎

*****************************************************

 

 

 

 

我最近幾乎都沒出去玩~

加上常常要找資料時找不到

要推薦朋友好東西

也要翻半天

野橘推薦的也是我自己喜歡的筆記ING系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