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興起的石碇深坑遊

不過既沒有去皇帝殿也沒有去拜財神或姑娘廟

連淡蘭吊橋都沒去走

純粹是小逛一下

東街的吊腳樓

老街入口旁的桃花

開得很美吧!

黑豆小姐有篇李花梅花傻傻分不清楚

我是櫻桃想很久

不過櫻花通常是花葉分離

所以我想這應該是桃花沒錯

= =忘記拍葉子這下只能大概猜

誰來給個正解吧!!

外婆家的桃花?!是單瓣的

比起來這個重瓣的華麗很多XDD

這是百年石頭厝的後花園階梯

感覺這裡的鄉長真用心

特別跟屋主商借保留的石頭厝還供民眾免費參觀

裡面很涼爽喔!

汐止市長有這麼認真陽明海運有這麼感心的話

那個百年巴洛克豪宅就不會被連夜拆掉了吧!


隔壁的廢墟

我很愛吊腳樓或是九份金瓜石那種層層疊疊的舊屋

都很讚阿~

廢墟更是美呆了

有人卯起來想澆熄我熱愛廢墟的心境

一直虎爛我說

我的MSN本圖背後有不明物體游移的FU

當然這不可能輕易的嚇到我

但認真的想做個GIF檔來嚇壞某人

過年都在暖被子的結果

今年不但錯過天燈連汐平公路山櫻花都錯過

只看到零零落落的幾株

到了今天也只剩下落櫻可以看了

中午才出門

所以豆類都吃不下了

來吃吃桂花香腸吧!

感覺香腸無所不在

可以有苗栗草莓香腸.集集櫻花香腸.這裡還有桂花香腸.美人茶香腸

對了還有平溪的高粱黑毛豬香腸

整個創意無限阿!

東方美人賣完了

所以這是桂花香腸

敗筆在於

正在等烤熟的段時間

我加點了冰桂花蜜茶

接下來吃什麼都有桂花香

所以沒辦法形容香腸了

再繞回深坑

這次再換一家吃串烤豆腐

我以為可以選口味呢!

不過怎麼就直接遞給我辣泡菜哩!

賣相很不錯的串烤臭豆腐

不過醬汁只有表面

裡面軟嫩的豆腐不夠香

辣泡菜有點普

= =又一家不合我胃口的了

下一攤山豬王的山豬香腸+山豬肉串(1串40.3串100)

看山豬比桂花大了1/3尺寸

不過肉質沒有桂花Q

反倒是山豬肉串QQ得很好吃醬汁也夠味


炭燒豆腐+抹茶綜合霜淇淋(NT20)

^^很久以前吃過一次

這次的抹茶味好濃好香喔~

碳烤豆腐?我有聽到另一個女生的形容

真的阿~就像微微焦掉的碳烤味,豆腐卻吃不出來~

搭配起來比較像炭培抹茶XDDD

有非常大進步

上次我還把它列成我的雷

接下來還買了大大的紅豆丸(NT25)當明天的零食

之前的豆腐冰淇淋

今天看到出了好多新口味黑糖拉.......之類的

不過吃不下了

因為

都到這裡了加上下周我家僕人要開學了

所以決定一路騎去木柵吃阿里郎

順便把超超超級好吃的韓式涼拌魷魚包回來當明後天的小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