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格友膽小如虎寄來的喜餅

其實他要寄之前我就已經覺得超級不好意思了

所以

(我會努力的>///<有機會的話我也想送餅給大家吃XDD)

近兩年

我最常收到的是郭元益的黃金喜餅跟另外一盒粉色蝴蝶結裝飾的某牌

一之鄉倒是第一次

(現在看照片發現我太開心忘了拍還沒打開的樣子)

這盒天使之愛

上面有一個深桃色系的蝴蝶結加上可愛的愛心墜飾

粉色的紙盒盒上閃爍著點點的閃耀雷射?材質(可惜拍不出來閃閃亮亮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格友他自己是做廣告設計的

所以在材質風格跟細節上

都看得出她的執著

(對了她的喜帖跟謝卡都是自己設計完稿的喔~下次得到同意再PO給大家看)

配色是粉紅+銀灰色

說到一之鄉

當然是蜂蜜蛋糕了

第一層都是蛋糕喔~有蜂蜜.巧克力.鮮橙跟檸檬

下面這罐超可愛的是蜂蜜


下面這一層

是各種可愛的餅乾

拍得沒有很清楚

有抹茶跟各式口味

^^

謝謝你

我會很珍惜的喔~會很開心的吃在嘴裡放在心裡

其實大家寄給我的不管是糖果還是聖誕禮物或是喜餅盒卡片

通通都留了下來

有些變成針線盒

有些則收藏卡片

我知道

看著這些可愛的盒子

我會記得每一個幸福的好朋友

即使沒有見過面

我也在網誌上跟大家一起走過訂婚.結婚.懷孕.當媽媽的幸福旅程

這個盒子我想留下來收藏很多漂亮的珍珠跟寶石喔!

變成滿溢幸福的多寶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