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口提了

我很不喜歡的事

"就是請人搬出去!!"

不過我自己有一半的責任

因為不喜歡尷尬的場面

所以常常原則就放進口袋裡了

因為規定所以要把無辜的生物丟出去

我實在做不太到也說不出口

最後

就變成這樣了

雖然後面的狀態是誇張了點

但是對於給別人帶來麻煩的事情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覺得很抱歉感覺好像我的錯

= =

被罵的半死

最後還是要逼著去做我不喜歡的撕破臉

對於

老是替別人想太多的自己

我也覺得很煩

然後因為替別人想太多

導致更多的麻煩

我也覺得很討厭
--------------------------------------
就某部分

我也知道濫好人跟軟弱間有等號

跟"笨或蠢"也有相關的關係

----------------------------------------------------------------------------------

說真的

這時候

我還蠻討厭自己的

如果所有的一切都是別人的錯

那多好

如果可以這樣想

我會不會輕鬆很多
----------------------------------------------------------------------------------

所以朋友說

一開始就當個壞人

比當個濫好人輕鬆愉快太多

(當然不是指真的做壞事了)

感覺好討厭喔!

沒有中間路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