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前一天收到的包裹

看到熟悉的Orbis紙袋還疑惑了一下

以為我之前又訂了什麼

原來是之前報名的試吃活動

-Orbis菲堤低卡代餐

[菲堤巧達濃湯-香甜玉米風味]

[菲堤小巧奶昔-草莓果酪]

[菲堤農莊纖維餅-原味.南瓜風味.紅茶&柑桔風味]

很奇妙的居然只有137~143卡

而這一天我下午吃的點心雪苺娘居然就要435卡了

但是飽足感卻是差不多的

這一天是用農莊纖維餅來替代早餐

先從原味開始八

原味的小麥香氣很香

一開封就聞到了濃濃的穀物香氣

口感也很酥脆甘甜


[菲堤農莊纖維餅-紅茶&柑桔風味] 139卡

這個口味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了

淡淡的紅茶香跟柑桔的果香非常搭配

柑桔的果肉從纖維餅的切面就可以看的很清楚(~^O^~)

很意外細嚼慢嚥的吃掉兩片卻沒有乾乾的感覺

[菲堤農莊纖維餅-.南瓜風味] 137卡

這在三種口味中

是比較甜的我想是因為南瓜吧!!

甜而不膩口

****************************************

我通常吃的早餐都是三明治+咖啡

按照熱量換算表"低估"517卡

沒辦法因為換算表並沒有雞腿三明治加大咖啡的選項

所以實際熱量我想= =應該很嚇人

但像這樣的替代熱量卻只有428



[菲堤小巧奶昔-草莓果酪] 147卡

這是第二天的中餐替代品

其實我對小巧奶昔並不陌生

前年就從日本帶過蘋果口味

先按照說明把內容物倒出來

好香的草莓香味 ~

可以看到裡面有好多好多的果粒

忽然有種想拿冰塊來打草莓冰沙的衝動

實在太像鮮榨的草莓果汁了

還是乖乖的按照說明加入鮮奶

攪拌均勻

慢慢凝結成乳霜狀

像這樣一杯香濃滑順的草莓奶昔

中午一杯其實到下班都不會再有想吃零食的欲望了

http://www.scpo.nccu.edu.tw/show/part1/b/B2/food.htm

比照我愛的麥當當漢堡薯條

這個少掉的熱量超驚人

輕鬆甩掉853 大卡

= =有種天阿~我平常根本是肥肉製造廠的吃法

[菲堤巧達濃湯-香甜玉米風味] 123卡

玉米濃湯來替代我常吃的排骨飯

= =

排骨飯居然有880卡

這.....太可怕了

塞在包包裡變的皺巴巴XD


跟出來的粉末根漂出來的玉米香

感覺跟市售的濃湯包感覺並沒有分別

顆顆玉米粒感覺裡頭很豐富

加入200CC的熱開水

拌勻

就是一碗美味的玉米巧達濃湯

看起來很可口八

事實上也真的很可口

原本我有想像過味道也許會很淡很淡非常乏味

但是喝起來

甜甜的玉米粒跟香滑的濃湯

非常順口

757 大卡就這樣甩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