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行程外的食物

去韓國都覺得好開心

胃口大開

早中晚都在吃泡菜

飯饌的泡菜.黃豆芽.海帶跟海苔包飯真是好物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怕這個

濟州島行程會介紹的海女

這幾天幾乎有到海邊都有看到

這裡是城山日出峰

蠻可恥的我沒去爬山峰

因為我愛海!!超愛而且懶

一盤分別是一萬.二萬.三萬韓幣

可是裡面有很多是我看都沒看過的東西

這是一對情侶裝蜜月組的菜

海水沖一沖

挖掉內臟後就這麼切了起來

這是我們的活鮑魚

一樣~洗刷刷後挖掉內臟跟嘴

切片

裝盤(洋蔥.海帶.哇沙米.醬)

就醬吃掉

原本它在鉆板上還跳著舞

被切成片狀

感覺................很鹹(海水味)

淡淡的鮑魚香氣

它是有點硬的口感

咬起來脆脆的

總之這算是體驗看看瞜

醬料很像台式的番薑醬

不太辣有點甜甜的

海女婆婆現挖的海膽

婆婆好忙阿~

潛水還要表演上岸還要自己處理魚貨跟叫賣

這個我就沒吃了

叫我乾掉它還蠻有難度SO不要為難我了



以下是很好奇但沒膽吃下去的東西









這是團員裡兩位大叔買的下酒菜

生醃螃蟹跟花枝鬚以及蝦

感謝他們給加的菜

韓劇裡常出現的東西

放膽吃了之後發現

整個很不像螃蟹的口感

入口即化滑滑的卻有蟹肉的香氣

醬料實在太好吃都很想叫碗飯了

可惜這餐正在吃人參雞

花枝沒拍XD

不過也是很好吃啦!完全沒腥味


毛豆跟炸蝦的組合

只能說韓式的小菜都好開胃


為了達成某人的願望

所以回飯店後又走去市場找辣炒年糕

這家的阿珠馬一直問我"瑪西SO油"

很心虛的回答

= =這家的口味實在沒有首爾的路邊攤好吃

之前吃過的甜不辣

因為想到那個醬料= =

你沾我沾大家沾

所以我沒胃口了


甜不辣裡有螃蟹耶~

那幾天

我整個處於很飢餓的狀態

偏偏路邊攤少的可憐

又都是鬆餅

= =

所以消夜還是靠泡麵

下次去要帶個碗筷

袋裝泡麵便宜又好吃都挑台灣沒賣的口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