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愉快的一次開團經驗

= =

第一次有團員失聯

就是這次了

害我平白無故多了一台要去轉讓

= =

這次是跟台南一起開團

台北團的數量就不是很多

實品非常的迷你可愛

^^

開箱瞜

這是丁同學的桃紅色

這款的桃紅與咖啡色系

是霧面的

黑色跟白色則是亮面烤漆

(個人是偏好亮面的質感^^)

跟上次的VQ1005不同

這台是可插2GB的卡擴充容量

USB的充電設計

真的比上一台好太多

一時疏忽的結果

小VQ因為電池液滲漏= =就這樣報廢了((/‵′)/~ ╧╧)

心痛!!!

不過第一次充電要四小時

= =

等等等等

還好以後只要2小時

不然我會瘋掉吧!

這台有近拍功能

收到的這兩天都沒空拿出來玩

所以拍攝心得要之後補了XD

只拍了一張我家狗

拍出來的照片會有邊框

這是主打的藍色系模式

觀景窗是插槽式

所以我應該會打個小繩結固定

免得不小心搞丟

電源線.觀景窗

保證書跟說明書

其實這種東西應該不需要說明書

10種模式切換跟開關機都是一個按鈕搞定

接下來按快門就好

比較特別的是有5種相片效果模式.5種短片效果

可以錄短片耶!

改天應該來試一下

拍照的時候

快門按下要稍等一下

我想這跟大多數的數位lomo

都差不多

(一開始完整個性子超急恨不得按下去就拍完果然就會失敗)


四色裡面咖啡色缺貨

SO只有三色照瞜

白色的玩具我有了

SO還是選鏡面黑

金色的扣環

我個人不愛所以會找機會拆掉它~

換個布質的吊飾免得刮傷



至於玩起來?

要等下一篇了

口袋lomo相機X:Version Toy Camera * 實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