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多日貨賣家從年初賣到現在的珍珠鍊表

我買的是玫瑰金

我是8月跟Alice in jp買的NT580

因為手小所以鏈子式的手錶我勾到最後一格

算是剛剛好

戴起來很秀氣的感覺

扣頭還有一個小愛心的圓牌裝飾



8月買到現在大概戴不到10次( ‵□′)───C<─___-)|||

懶得戴就出門了

平價錶的關係

退色退超快

可以看到愛心邊邊已經掉色了

錶盤是珍珠光澤的

盤面的英文不知道是不是牌子?

鏈子也開始邊掉色了

錶的下面??

扣子

我猜再戴個幾次可能就跟我分手了

這不是我手髒

而是無奈掉漆與繡蝕

本來沒有想PO心得的

不過昨天看到一個賣家

一樣的錶賣1480

感覺超不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