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袋的網址

http://dreamv.shop.rakuten.tw/980002/?scid=epr101201

不過已經售完了

其實我是看到雪靴跟那件可愛的洋裝才標的

懷著美夢想說也許會抽到一樣也好

但人生是殘酷的

= =

所以昨晚11點多收到時

其實光看到長靴心情就很糟t_t

不過早上拆開來看實品

其實材質跟東西都很不錯

只是恰巧不適合我&上班前拍的

所以以下無實穿照

開箱瞜!

這是附的特大淘紅購物袋

然後讓我很無奈的麂皮紫色2Way細跟長靴

其實這雙靴子款式跟材質都很好

也沒有瑕疵

可是對一個腿不長的矮子來說t_t真的很不實際阿~

60cm長靴跟高"9"cm

我是個連穿帆布鞋都有辦法跌倒的人

細跟是我的大罩門

只能說它送錯人了

側邊的扣帶

還可以反折

= =偏偏就是細跟不合我意

很好看的綠色熱帶花朵長裙

顏色跟花樣我都很喜歡

可是

= =

哈比人不適用

不需要帶子的部分我就已經拖地了

所以可能要送去修改才能穿了

灰色蕾絲連帽公主袖外套




很夢幻的外套

不過拿出來拍心得才發現料子很舒服

蕾絲帽的部分很細緻

愛心拉鍊頭也很可愛

小蓬的公主袖深得我心阿

有點偏長版的

不過就是那粉紅蕾絲~

我有點擔心會不會太高調了點

= =

畢竟我不是裝可愛的年紀了

接下來是CHERRY的春夏34號福袋

我忘了說

我不要露趾鞋阿T_T

這雙金色的超高調

整個就是不知道怎麼搭的狀態(/‵′)/~ 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