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代表了有3個新娘子

========================================

又是結婚旺季了

很乖的趁著去拜訪客戶的時候

奔去永樂市場

很快樂的血拚了

========================================

 

苺粉色的水晶緞面布

如果一定要亮粉紅色

我會沒有動力做{真的那種粉紅色很俗的~}

羽毛雖然我很討厭

但是如果包好基本的籃子雛型還可以加~那我會盡量的!!

=========================================

淺香檳金的水晶緞面布3碼80X3=24

恩~因為我還沒有買到形狀跟上次相同的籃子

加上之前買得繡花紗已經沒有了

所以我另外選了金色的雪紗

會另外繡一顆顆的玻璃珍珠上去

大概只要做到一個段落我就會PO圖了~

^^

========================================

4款可能會拿來搭的紗

各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