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本窯燒] 汐止區康寧街382號 電話26955352.26959926

營業時間:11:00~21:15 周一公休

用餐時間低消一客餐.下午茶低消80

***************************************************************

上周等公車時看到的小店

忘了拍外觀

連假期間我又感冒了= =所以只好跟烤肉派對說再見

抽空來這家小店吃晚餐(沒想到裡面蠻大的)

它的價位在汐止來說不算低

期待他會有比米麥更出色的服務與餐點

門口的義大利進口冰淇琳櫃

裝潢有點鄉村風格感覺很舒服的空間

深色+紅磚的沉穩裝潢 紅藍格桌巾

兩面的菜單選擇很多

披薩.義大利麵.排餐區.....

這天已經超過下午茶的時段不然我對這一區的食物蠻有興趣的

不過輕鬆下午茶看起來是單點小品飲料再另點

這一天胃口不佳所以點了

窯烤雞腿排NT 220(含生菜沙拉.薯塊)

蒜香辣味野菇雞肉麵NT180




康定的靈魂烤窯

師傅拿出來的應該是我們的[窯烤雞腿排]

窯烤雞腿排NT 220(生菜沙拉.薯塊.雞腿排)

不知道是不是人手不足雞腿排都上了都還沒看到水

可能是我東張西望的太明顯

終於有人給了我一杯帶著檸檬香氣的開水

我想右上方應該就是菜單中寫的生菜沙拉??右下則是薯塊

沙拉式是很簡單的調味,薯塊炸的還不錯

雞腿排!恩~它完全是女生的分量.如果男生吃可能會覺得有點少

由於這天感冒所以調味上我吃起來都覺得是較為清淡的感覺

上桌的時候雞肉還滋滋作響的~

蒜香辣味野菇雞肉麵NT180

我跟朋友都覺得雞肉的口感軟嫩

麵體也軟硬適中

但醬汁似乎沒有讓人感覺到蒜香的存在

醬汁也少得可憐

份量上...感覺米麥還比較多一點

也許是盤子太大了><總覺得視覺上很空虛


主餐都附上一份甜點

有咖啡凍跟奶酪可選擇也可以加價30元換冰淇淋一球

奶酪很細滑奶香醇厚

非常好吃(~^O^~)

但它真的是個小甜點兩口就沒有了(失落....)

咖啡凍.....(就咖啡凍)

只是我不明白明明有內用的玻璃杯版

為什麼店家還是給塑膠杯裝的咖啡凍...(介意點是拍起來不好看)

*********************

真心覺得店家可以熱情一點

介紹一下招牌菜之類的

這裡我應該不會帶男生或想吃飽的朋友來

比較適合女生們喝喝午茶吃點小點聊天

但整體價格已經接近台北市

整體來說它不雷但是CP值有點偏弱就是了

口味是看個人喜好

就給大家當參考瞜~

arrow
arrow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