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短期之內

我想我都會有嚴重的湯麵恐懼症了

= =

這算是一家我很喜歡去吃的店

因為重口味&很異國風的醬料

即使搬離開附近

也會特地去吃飯的店

這次點的是最愛的牛肉河粉

今天難得的帶著我的新歡-5N

所以當然要拿出來拍拍照(幸好有拍)

一開始還很開心的拍拍拍

傷感的是我還停下來喝了一口湯((/‵′)/~ ╧╧)

然後是我最愛的特寫鏡頭

嫩嫩的牛肉片下隱藏的是

有鑑於我是非常喜歡這家店~

即使出現過爬滿了螞蟻的越南法式麵包

都還能豪邁的拍掉繼續吃的熟客

所以

我不想誤導大家

這一撮還黏著毛絮&不明碎屑的東西~

我拉了一下它是有彈性的

很像是我頭上柔柔亮亮的.XXXX

但是它是一小把(驚!)

我告訴老闆娘之後

她很快速的用衛生紙包起來順手端走這碗河粉

然後很隨便的說那是生菜的絲????!!!!

= =因為我是跟朋友一起去

不想讓已經吃一半的朋友們翻桌

所以只好忍著噁心的感覺

繼續坐到完

老闆娘隨後派了一個男生來道歉跟換了一個乾炒牛河給我

當然這牛河

我只差沒拿放大鏡

把它整個翻了N遍

然後翻到難熬的午餐結束

別人的辣雞飯

雖然看起來還是很不賴

可是我想起那撮東西就很驚!!!!

真的覺得那像是生菜絲嗎?????????

越南美食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