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年6月前的喜糖籃訂單~

目前已經全部提早完成了!!

接下來

又開始我的自由時間了!

^^

謝謝大家的喜愛

我真的一直覺得有那麼多的新娘朋友

喜歡我的喜糖籃

是一個很神奇的緣分

去年的百年結婚潮

也很開心

用這一點點小小的手作

陪著好朋友們

踏入幸福的婚姻

.

2012的開始

因為很多的因素

就跟大家說再見瞜~

所有的喜糖籃&小商品因為還有剩餘的材料

所以會自由的製作完成放在拍賣

就不再接受訂作了!

*

雖然有些的留言我沒有回覆

因為太感動

都不知道怎麼表達才好

關於保存著的喜糖籃們

或者是婚禮的點滴

甚至敘述了美好的婚後生活

藉由各位的部落格&寄給我的婚禮照片

我看見了真實閃耀的幸福

也祝願妳們

一直一直的過著閃亮的人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