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很可怕的是

幾乎什麼都可以定做

而我剛好對於

"獨一無二的訂做"

有很深的迷思

之前的友誼項鍊訂做

就不用說了

雖然我很想PO出那偉大的作者

不過他為人很低調的

=

圖一則是我最近訂做的印章



因為

我很懶的寫地址



這是原因之一啦!

不過主要還是因為我覺得有個專用章很不賴

就不用每次抱著大紙箱

畫熊

呵呵

賣家熊先生

還破例讓我多修了一次稿

真是好人

= =

之前

我還想去訂做布標&緞帶

醬在小小邊邊縫個不起眼的logo

這個是因為我的本業是廣告相關八

所以很喜歡做這類的東西~

還可以合理化的先試玩這些定作品

再推給客戶

我們公司平常也是建議客戶~

logo

要無所不在低調的充滿

這樣可以提升自己的品牌好感度

(當然是說好看優雅的logo啦!!)




這是我家好朋友

最新傳來的敦南門口訂做幸運手環

不過材質很特別

所以我又要訂做了~

呵呵

這是我朋友的手

看到那個銀咖啡豆了嗎?

那也是訂做的

後面還刻有祈福的藏文




以前做網拍的時候更不用說了

名片.貼紙.洗滌說明卡.吊卡.耳環卡.塑膠包裝袋連小包裝都有喔~

一整套的訂做

很嚇人八

這一整套用了七年

最後只剩下零星幾張

雖然不是很了不起的logo

但是真的很好用

暱稱愛看電視的死小孩

我最近也好想做透明貼紙喔~

連印泥都省了

因為我訂做印章訂的很開心~

最後卻發現我家印泥尺寸不合

也還沒買到我喜歡的顏色

betty

你也去弄一整套的CIS八~

至少被看見的機率會增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