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

真是又愛又恨阿~

噹噹~

又到了報稅的季節

= =

雖然說我已經很少網拍了~

但是個人是很怕死的

所以今天還是乖乖的開始匯出資料

=================================

很久很久以前~

因為某一天的晴天霹靂

所以我還是很乖的去辦了稅籍登記

賣衣服月"營業額"隨便都會超過6萬的ㄚ

因為當初法規太複雜

而且有一堆人被檢舉根本是一片的風聲鶴唳

所以我在這區國稅局

被稱作

"很害怕的X小姐"

因為去問的時候都很擔心的表情

==

後來我發現

沒賺那麼多

又要報稅每三個月又要抱著我的賬本

去找稅務員報到

又沒生活品質可言

就放棄了!!

=====================================

雖然從此不用再鳥我原有的稅籍

但是有賣就得報

所以我還是有很乖的併入綜所稅在報

為什麼勒~

其實真的沒什麼在賣

報也不會多繳到多少

還好啦!!

乖乖的守法吧

現在越賺越狠的奇摩該給的資訊還是有啦~




網拍賣家的報稅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