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太難過

= =

不過朋友跟我說~

還沒確定事情的經過就這樣悶到什麼都不想做

這樣很笨很沒意義

所以

半夜兩點

我決定儘量的冷靜&振作一下心情

昨天晚上的網友

真不好意思

= =

我太煩惱了

所以完全的沒回應

**********************************************************
經過一晚上的檢討之後

我今天要振作了

還是要用美好的心情

進行下一個工作

***********************************************************

今天早上想到的神祕新點子

希望成品可以安慰我自己那個差不多摔到谷底的心情

努力中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