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家裡的氣氛不是很好

= =

主要是因為家裡有病人

在病況時好時壞的狀態下

要有隨時必須

承受突發狀況的心理準備

也因此

這段時間幾乎每天回媽家

跟我可愛的跳寶一起看電視

她其實通常很淺眠

除了小時候犬瘟熱病重時的昏睡

我還真沒看過她閉上眼睛

(也可能是眼圈太黑看不見)

但這幾天每天跟著我們晚上走來踱去的

終於有精神不濟的傾向

抱著玩忽然就睡著了

(看的出來嗎?冏~黑輪很深的呢!)

今天下午

我媽說到處找不到跳寶

最後發現她拉開了餐櫥的拉門

在裡頭睡了起來

最近她的習慣是睡在我房間

當她想上廁所

她會站在床沿

直接用她的前腳"毛毛掌"撥我的臉

即使已經睡到翻掉

還是得去開門等她上完廁所

再關上門

= =

前天重複了三次

害我隔天一度在桌上昏睡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