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10點19分

正常來說

如果沒跟網友約MSN

我現在是看電視做手工的時間~

^^

我家的電視快速鍵

旅遊頻道/動物星球/HBO/AXN

這個時間是看狐蒙大宅門

很老人八~

可是我超愛這個節目

反正一定每一集都不錯過

星期三一定要看的

不管幾點下班~

一定要看到重播



決戰時裝伸展台

好好看喔~

裡面有好多皺摺.荷葉邊.蝴蝶結.......

實在太棒了

超適合一面作喜糖籃邊看的節目



好像有點不相干

我這輩子是不可能學會做衣服的~

不過因為這節目~

所以先前我幫我家狗做了一件有荷葉邊的緞面洋裝

搞的狗狗現在不理我了

= =

昨天又熬夜~

因為看重播之後~

轉轉轉

看到紐約刺青客的洋次

舉辦了一個超棒的海灘婚禮

好想找那段節目出來給大家看喔~

海灘邊的鮮花拱門

然後伴著夕陽

新人站在淺海裡的花門下~

背後襯著玫瑰色的夕陽

隨風飄揚的婚紗裙襬

挖~

好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