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好幾次謝卡籃了~

不過暫時沒有其他好點子~

= =

可以看的出來我很愛多功能

我的想法是

謝卡夾

是擺給客人看的~

不是給拿的~

所以我同學的謝卡桌~

可以看到我邊收錢

邊叫人

不要拔走謝卡夾的謝卡

= =

壞心眼

= =

拔走了就要重放阿~

所以謝卡夾是屬於裝飾~

謝卡要另外拿

(有點繞口)

所以我幫SATIN小姐想的謝卡籃

是長條的

因為擺起來才不會擋到婚禮佈置的花球或燭臺

我喜歡有高低層次啦!

蝴蝶結中間

放個謝卡

後來再作的版本



再加兩個謝卡夾來展示

可以放四款~或是三款~邊邊用來放簽名筆

更多?



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