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網友說了我才知道

手腕花

原來海外婚禮要用的

先前一直很疑惑

為什麼不用鮮花?

鮮花的設計很多都很有氣質的

那個是人造花做不到的質感

不是比較好嗎?

這樣說我就瞭解了

原來是要方便攜帶



我真的是邊問才知道很多小東西的用途



我最近在想如何多用途勒

當胸針

跟用來盤伴娘頭

髮束

以上是基本用法

因為我記得有一次當伴娘

被新祕插了一排7朵的"圓滿花"在側邊

說真的有種怪怪的感覺= =好像阿花喔

所以如果是我

會想要一個看起來不會太突兀

也不會太死的花飾

(可見我當伴娘很囉唆.....^^)

昨天陪我老媽去剪頭髮

 = =

剪掉太多~

看樣子有一陣子沒辦法拍盤頭示範照了

~

跟夏天的藤包包

繫在一起怎麼樣?

綁在門把上

還有什麼用途勒



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