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一元水餃之後

我克制了很長一段時間~~

(忽然覺得好想買龍蝦沙拉喔~)

這次是汐止版原PO多買的一包

巴特里

{爆漿奶油餐包}

一包50元10個(分擔運費8元)

名字感覺很震撼

昨天10點多一連絡完

馬上跑到樓下跟鄉民拿

好幸運喔~

人家還等了一個月~

我是剛好看到就得手了


這是一早拿出來的

感覺



它就是個餐包

就醬






送進烤箱

^^

加熱中的巴特里



撕開來看看

= =

怎麼

沒有爆漿的感覺勒...

奶油就是上層的一點點

但是口味還不錯~

甜甜的不膩

烤過的餐包

酥酥的

只是我拿到一個不會爆的



另一個被我家人吃掉的~

恩~

一咬下去

奶油從餐包的另一邊

整個噴出去



爆了爆了

終於爆了

所以咬的角度跟手氣也有差~

我剛好吃到一個不會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