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PO東西

主因是我的電腦少了點什麼

= =

很多文字印章不能蓋降不行阿!

討厭的軟體問題

*

花語戒枕粉紅版

啦啦啦

是網友訂做的指定色系啦~

被網友說是低調的手工賣家

我也覺得還蠻適合這個名詞的喔!

低調低調

也對那些推薦我的人很不好意思

我的賣場幾乎沒東西的

哈哈哈

可能還是要有緣人

剛好看到BLOG

了解我的訂做規則

才行吧!!

開開心心輕鬆的作

才有樂趣阿~

*

最近有人問這個戒枕的用法

^^

我過兩天再來說明好了

.

最近因為工作太忙

很多腦袋裡的東西沒時間做出來

事多

偏偏晚上又睡不著

= =

看都兩點半了

就是睡不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