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我好像有提過

年初用碎布做的狗狗洋裝

被嫌棄了

沒辦法

= =

因為我不會打版

所以是隨手邊比邊車的

看麻豆的臉就知道

她超不樂意的


背影

那時候借的縫紉機

我還不太會用

線團一直糾結在一起

前面的領結

也是做了一半

發現碎布太短

留的長度不夠打一個漂亮的蝴蝶結

><

只有裙子的部分

我還算滿意啦

還有袖子的滾邊

過了四個月

都還沒作上去

昨天跑回另一邊的家

給跳寶穿上之後

帶出門去散步

不過

麻豆無視於路人的眼光

依然是一臉的不情願

 

希望下次我可以學做比較合適的衣服給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