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沙拉團

我個人就買了三種口味

[龍蝦舞沙拉.嚴師父龍蝦沙拉(芥末).北寄貝沙拉]

可以po三篇心得

昨天開了第一包

龍蝦舞沙拉(原味)

^^




宵夜的

龍蝦沙拉小三明治

很方便

退冰之後剪一個小開口

擠到吐司上

四片三層

再分成四等分

就OK了

很適合懶惰鬼的食物

網路上很多人是分成多份冷凍

再拿出來分次吃

= =

但是

我是大胃口橘子

所以應該不用了

直接來^^

現在有點小後悔

去買個分裝盒回來好了~

這樣就可以想吃哪種就吃哪種



這是下午的麗茲小餅乾

強推

酥脆的小餅乾

有點鹹的搭上濃郁的龍蝦沙拉

感覺比較不膩



這是近拍

內容的料還蠻豐富的

蝦肉+小小的揉魚塊其實美一口都有吃到料

綠色部分是香菜

跌破我家老爸眼鏡

(一直跟我說裡面應該沒幾隻蝦就一堆沙拉)

整體的口味很濃郁口感也不錯

但是說真的

吃完我的龍蝦總匯三明治之後

真的會覺得有點膩

還是加點鹹的平衡一下



下午的點心區

有蝦的是我的



心機重八

我目前想的到的是

放假去COSTCO買貝果跟生菜回來

^^
龍蝦貝果&豪華版龍蝦生菜沙拉

應該不錯



明天買包韓式海苔加上鹽漬小黃瓜片

來捲個龍蝦飯捲



不過對照了去年的沙拉版本

裡面的揉魚

從比蝦大變成了碎塊

只能說

物價真的變高了

T_T




這是寄來的盛況

我以為是小小包~

所以很開心的自己跑去便利店領貨

= =

沒想到

35包而已就整個超重

搬回家的時候歪歪斜斜的走著連警衛都還很疑惑

那麼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