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了

三重朋友阿昊&丁丁大推薦的[阿布丁丁]

不過不開團還好

一開爆團到3箱

剛剛送到我又傻眼了

= =

三大箱喔~

這是一盒12個

已經快速的品嚐掉2個了

尺寸上我覺的比統一稍微小一點

果然

我一次可以吃掉兩個

看樣子很快又可以合購了

= =


一盒就是這樣的包裝


倒扣是一定要的

看到深色的焦糖部分

真不賴阿~

跟依蕾特是完全不同的口感

阿布丁丁的整體來說

我覺得比較紮實

果然跟網路上說的一樣

口感非常不錯

焦糖的部分不甜膩有點微苦

完全沉醉在焦糖的濃郁感裡了

布丁的部分

賣家說完全不加一滴水

真的有這種感覺

好濃好香的布丁喔



宅配通門鈴一按

就看到三大箱布丁了

我的下標數量也很恐怖

432

.

.

不過我自己的兩盒好像不夠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