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下先不要慘叫喔~

雖然最近很忙

不過

團購還是持續在辦公室發生

布丁團都已經兩輪過去了

只是這次很神

之前八卦版出現一篇

[燒酒螺的八卦]

有位澎湖的鄉民

跳出來反駁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211817545.A.D2F.html

之後再次引爆合購熱

當初我看到內文

其實心裡也沒有特別感覺

過幾天看到合購的時候

還是被遙控手指回單了~

基本上我敢吃風螺

澎湖燒酒螺

之前去旅遊的時候

我們那團有人去海邊抓

然後請餐廳料理

所以有吃過拉~

不過台灣的我就不敢了~

***************************************************

總之我完全是一個超好奇的亂跟團

還被罵了很久

不過昨晚拿到之後

大家反應整個很熱烈阿~

先檢查外觀

整個螺殼很乾淨~還蠻大個的

沒有任何奇怪的寄生物

其實一打開就覺得很香.

完全是海產貝類的味道

(基隆念書同學都會帶自家作的海貝醃漬品當中午加菜)

我已經被特訓到沒什麼不敢吃的

放心的拿一個來試吃~

裡面的螺肉很鮮甜脆脆的微辣蒜香

恩~

很不錯

= =

完全是下酒菜的FU

吸吸酥酥

辦公室的瘋狂午休

一斤150元還超大包的

這是風螺試吃包

這個我就很想訂

一整個美味

-------------------------------------------------------------------

整體來說~

大家吃歸吃還是一直數落會去合購這種東西的我很奇妙阿~

是合購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