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早餐

我超級努力的想要改善我的吐司

^^

這次又開了一個龍蝦沙拉團20個免郵

(TINA.我有留你的喔~SO需要你的新家地址)

不過瞬間爆到35包

= =

本來以為很小包的

結果昨天到樓下OK便利店領低溫宅配包裹

整個嚇到

也太大箱了吧!

明天開始試吃

我自己買了4種口味

改天可以來PO試吃心得

今天晚上終於都發的差不多了

這是鄉民F美少女

送給我的自製鳳梨酥

表皮可以看到鳳梨餡了


咬一口

挖真材實料

酥酥微甜不膩

真是太感謝了

^^

假日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