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半夜12點56分

一小時內有116人次

 應該是計數器壞掉了

.

我今天持續在一個很趕的狀態

可能是因為喜糖籃的關係

最近身邊的人

常常把我當魔術師

今天上午到處衝

幫宜蘭的朋友找簽名本

= =

急速的到處調

上氣不接下氣的跑了5趟終於弄到一本宅配出去

放心的鬆了口氣

回到家卻發現另兩個好朋友

在我到處問的這期間

又幫我弄了兩本來一本還從台中宅配來的

真是情義相挺的好麻吉

愛你喲!

---------------------------------------------------------------------

不過這下我手上多了兩本簽名本

= =

下午

很久沒連絡的高中同學打電話來說明天要結婚...

有沒有喜糖籃可以借

哈尼!

你殺了我好了~

我家是出了名的沒庫存

--------------------------------------

&

你忘了

你並沒有放帖送餅耶~

這是多麼的無言阿~

*
 我不喜歡趕東西~這樣多麼的沒有誠意跟樂趣

有時候的不得已是因為不想看到有人因此失望

但是更多時候我發現還是要會拒絕

不想答應的事做不到


也不想應付一下了事


最後累了自己也不見得能獲得諒解跟好的評語


這是最新最新的濫好人感想

.

.

.

.

說是這樣說

但為什麼我還是覺得有種對不起她的感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