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很愛吃麻油雞

(應該是食物都愛XDD)

上周的重感冒

剛好客戶在中山北路

順便去吃

我已經觀望很久的金佳阿圖麻油雞

通常我都是白天時後經過

每次都聞到濃濃的麻油香

看到外帶區排長長的人龍

卻都不方便去吃


這天是晚上

原來內用要另外排隊

拿著菜單選好付帳後

等候通知是幾號桌

內用區是在隔兩間店面的小店裡


麻油雞+麵線

100加麵線15元=115

我平常吃的饒河街林媽媽是要分開點的

100+35=135

所以金佳便宜多了^^

而且湯好濃喔~雞肉好多

不過因為真材實料所以酒味也蠻濃的


麻醬麵NT35

平常我是不吃麻醬麵的

只能說是有花生的東西我都不愛

我挖了一小口來試吃

口味很濃很香並不會只吃到花生味或是偏甜

有點古早味感覺的鹹香溫潤

~麵條也Q

煮得剛剛好

配上爽脆的豆芽

有點想點一整碗來吃

^^

我這一碗裡頭有五塊雞

看那層麻油

哇!厚厚的

雞肉是帶皮的

口感上香甜有脆度

雞肉也不會"柴柴的"或過於軟爛

肉質很不錯~

這點林媽媽家的土雞腿也很優

不過酒味好濃阿~

一口下去整個暖起來

馬上整臉通紅XDD

雖然真材實料很棒~

不過我想我可能還是適合淡一點的

米血糕

來這裡的前幾天一直很想吃路邊賣的

這裡有就順便點了一盤

上面跟內用區都有放的蒜味沾醬

好濃好好吃~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純 ‧ 野橘 的頭像
    純 ‧ 野橘

    LOVE Life 純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