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購物版很火紅的새로운 세상을 여는 문, G마켓

真的

是很恐怖的東西

應該算是韓國的網拍

文具類讓我好想亂買

外套也是

因為哈比人最討厭袖子跟肩寬過長過寬

= =

上星期我在COSTCO還試穿了童裝外套]

剛剛好給她合身

새로운 세상을 여는 문, G마켓

看到可愛的帽子T,洋裝

都會好想跟團買

不過還是先忍下來了


上面那個靴子

是團購的團友同事來拿東西時穿的

跨國訂的價格是18500韓圜+代買費是一雙680台幣

聽說上周才拿到的

可是我今天剛好穿了同一雙

= =

沒錯

我們在路邊比對了很久確定是同一雙連鞋底都一樣

是前年

我去韓國玩的時候路邊買的

訂價一樣殺到15000韓圜

坦白說是便宜又好穿啦~

都穿了那麼久

唯一XXX的是

側邊的皮帶

我記得穿回來沒幾次就斷了

可是我不甘心~

所以用綁的固定

裡面的毛毛很軟很暖

也不大有異味

唯一缺點是~

我在韓國雪地上沒摔

卻在台灣濕濕的瓷磚地上小滑了一次

(這可能是笨吧!)

我一直很疑惑

韓國人明明路上看到都很大隻

為什麼衣服都超小

肩寬超窄


忽然對這雙陳年靴

感到滿意起來


鞋底完全一樣

側帶

不甘心的硬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