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聽去宜蘭的同事說

現在宜蘭幾乎每間店都賣起奶凍捲了

諾貝爾奶凍捲-芒果

已經不是唯一了

所以這次買了口碑也很不錯的"奕順軒"

下次我要自己去把店面也拍起來XDDD

這是我的提拉奶凍跟草莓奶凍

我們先來看看草莓八

上次諾貝爾的草莓奶凍= =我沒吃到....只吃了芒果的無從比較

這次奕順軒的

根據某人的嘴說

諾貝爾的奶凍像布丁比較甜

這次我吃完奕順軒之後

馬上轉投它了
 

我比較喜歡這種接近鮮奶爽口滑順的奶凍口感

草莓切面很可愛只可惜季節不對所以很酸

但口感還是很新鮮的我很怕爛草莓的

邊緣的奶油醬也是屬於不過甜的

感覺上

"這是大人的草莓奶凍捲滋味"

外層的海綿蛋糕皮很紮實

喜歡鬆軟的人可能就會不尬意

但是這是我愛的

很紮實綿密的口感


這個是提拉奶凍

沒辦法我不是很願意嘗試芋頭口味

但是有拿到一小塊新口味花生奶凍

因為太小塊了

所以沒來的及拍

外層的巧克力很香

奶凍一樣很不錯(都是鮮奶味很重)

現場買是一條NT135

但是我感覺不太出來提拉的口感在哪就是了

跟諾貝爾一樣方便提取的設計

輕鬆拿簡單切開心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