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咬一口

TEL:0921826203/0966663058

http://www.ihergo.com/store/happybitecake/

*********************************************************

之前有試吃過這家的8吋幸福摩天輪手工蛋糕禮盒

(邊寫邊想起芒果威尼斯的好味道)

我第一次參加愛合購跟瘋體驗就全部獻給它了(歐耶~)

↑↑好棒喔~根本是幸福大集合

黑貓先生送來的時候整個大驚喜

這是主角的三色布蕾捲

抹茶紅豆布蕾捲/巧克力鮮奶布蕾/芋泥布蕾捲

看了一下網頁

一條售價180算是很OK的價格

可愛的手提櫻桃盒

這是原本的包裝很乾淨衛生

可愛的配色看起來好可口阿

側邊有方便提取的設計跟蛋糕刀(雖然我整個不需要刀子XDDDD)

{芋泥布蕾捲}

收到的時候還有點冰

所以先從我最不喜歡的芋頭口味開始

好久沒有看到這麼飽滿的蛋糕捲了

鮮奶跟濃郁香氣的芋泥填滿了裡層

甜而不膩彈Q的的布蕾餡口感整體搭配很不錯

出乎意料的芋泥並不像市售的那麼樣的甜

配上綿密的同口味海綿蛋糕非常的順口

我娘說這就是大甲芋頭跟芋泥粉的差別阿

我是採用幸福咬一口的推薦吃法

稍微的回溫之後

↑完全是冰淇淋蛋糕的感覺

這個天氣吃實在太消暑了

我通常不吃芋頭做的蛋糕

因為實在太甜了= =(這就是我明明住在X帥芋泥捲附近確沒看我介紹過的原因)

不過這家的布蕾捲甜度很適中芋泥香也很足

很值得推薦喲!



噹噹

我最喜歡的[巧克力鮮奶布蕾捲]

這款我把它送進冷凍庫了

海綿蛋糕被我送冷凍之後

鬆軟的感覺還在耶(驚喜!!)

看看它的背影

厚!(還是很綿密的感覺)

內層

看得出來嗎?

鮮奶的部分完全變成綿綿冰的感覺

布丁餡一口咬下是冰霜般的口感

外層的巧克力味道很香濃帶點微甜

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個



{抹茶紅豆布蕾捲}

也是被送往冷凍庫的結果

不過這款我後來覺得應該放置常溫或是冷藏就好

被我凍了之後

已經吃不出紅豆的口感了

抹茶的味道淡淡的 (我很愛淡口味啦!)

搭配布蕾跟鮮奶餡料

其實已經很好吃了

但因為是紅豆捲

本來預計會吃到宇治金時的老媽

對紅豆的表現有點不是很滿意XDDDD

不過這樣的抹茶海綿蛋糕

我反而覺得是很雅緻的感覺(很想喝個下午茶!!)

搭配怎樣的飲料都會很適合

[蝶戀天使雪紡蛋糕NT:120]

一樣是可愛的盒子包裝

一開盒就溢出清新的檸檬香

天使蛋糕其實是一種很健康的蛋糕

因為採用全蛋白製作

不加任何油脂及一般蛋糕的主原料-蛋黃

整個呈現純白的感覺(很適合天使雪紡這個名字耶)

是一種低膽固醇及脂肪量的點心

很適合重視健康.怕胖以及心血管不好的人→我(好像老人喔(/‵′)/~ ╧╧)

但這在一般蛋糕店其實不常見

更不要說為了口味而略加變化的精緻款了

^^

吃到這個真是開心的又要灑花轉圈圈了

一般的天使蛋糕= =就是白帥帥的一個

對有些人來說口感Q彈但沒有其他特色

所以我們現在來看一下


這款讓我讚不絕口的天使蛋糕八(⊙o⊙認真!!)

外層的奶油及酥片

不油不膩的檸檬香但增加了吃起來的口感

同樣的在內層也使用了(餅乾?千層派?酥皮)

加上一層薄薄的奶油(哇!減輕了我夏日怕腰不瘦的罪惡感)



蛋糕體則保持了天使蛋糕特有的Q度(我太涮嘴= =吃掉了)

現在才想要應該拍個彈力測試VCR

在要特別介紹一下這隻"高科技蝴蝶"

剛好前幾天我才看到新聞介紹過

食品科技業的新產品

[可食用印刷!]

可以印結婚照.當然蝴蝶也OK瞜~

"紙材"是進口的糯米紙.然後採用可食用墨水印出來的

咬一口

恩~

奇妙的感覺

有機會大家在自己試試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