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實品就很想買的大蝴蝶結香蕉夾

^^

到手

在某新娘的幫忙下

我選了可可色&銀色

不過

實際用起來感覺顏色好像變深了

(我想全部顏色都擁有)←被罵說這想法就算是蝴蝶結控也很誇張

早上就這樣出門

(SORRY!!起床還素顏就拍了分享照冏....)

我媽

冏了一下

我猜她的OS

(妳以為妳幾歲阿~還是打算當禮物.......昏倒)

好吧~看起來的確很招搖

但是我很開心阿!

好可愛喔~(是說飾品拉!)

我喜歡這種很挺的蝴蝶結XDDD

自己作的話要先去買香蕉夾

感覺沒有比較省錢

^^

懶惰鬼的說法

不過我不會很想拷貝這種飾品來賣

所以還是買現成的好了

馬上就可以讓心情很好


6月我就已經受不了天氣去把大捲髮剪短了還打薄了

本來有點擔心會夾不住

不過感覺很牢靠

但是要綁成圖二的樣子

還是先紮起來比較不會扁扁的怪馬尾

為什麼我覺得平擺著顏色看起來比較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