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

這張照片

我應該借隻手來牽的

XDDD

*******************************

春‧漫舞系列多用途手腕花

之前的文章被檢舉河蟹掉了

我常常會覺得

可以拍到喜歡的感覺很開心

(自HIGH!!??)

所以忍不住拿出來炫耀一下

最近的生活沒有什麼變動

其實有時候甚至有點煩(一些私事拉!)

所以放我喜歡的東西

心情會好很多

很多人都叫我不要放照片了

怕拷貝

我也猶豫了一陣子

不過想想

我也就是作件自己喜歡的事

不應該想的那樣複雜

也沒必要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風格嘛~

只能說想法不同沒辦法

我想要把覺得美好的東西放在我的日誌裡

想太多

就失去原本的意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 野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